喵帝国-重庆仓

成渝动漫社团“喵帝国”重庆仓库主页,第一时间发布本社团自产及代理的作品相关制作、通贩、场贩信息。欢迎关注。

脑洞余本链接哟~~

脑洞35套(不含预售文件夹)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41373655904

拉郎15本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41348252080

脑洞文件夹(A5大小,3枚/套)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686.1000925.0.0.3f11c9edUwEmxm&id=551344516513



其他产品请进店自行挑选,欢迎使用购物车。如需合单减运费请拍下后敲打客服留言,客服会尽快改价的。(小二喵最近本职工作忙成狗,留言24小时内处理)

顺便播报关于飞行棋的情报,因为事先对地图大小估计不足,四张副本地图原来是做成明信片的,——然而明信片尺寸太小而副本细节太多,导致完全不能用,只能改成A4尺寸120g纸了,请购买的飞行棋的亲们注意……TAT……周日开始飞行棋发货,周三左右会有物流信息的……(对不起大家……又拖了……QAQ……留学校地址的届时会挨个手机短信询问……请注意手机短信,要改地址的亲们请尽快留言给客服嗷!!!)


评论(30)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