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帝国-重庆仓

成渝动漫社团“喵帝国”重庆仓库主页,第一时间发布本社团自产及代理的作品相关制作、通贩、场贩信息。欢迎关注。

关于脑洞加印!!!

因为敲客服的妹子们实在是很多!而且反映高价倒卖的也不少!这边讨论了很久后,决定开一个加印印调,达到开机数量后就开加印链接。

印调来这边!截止日期是7月25日晚上10点!!!!《你脑洞大你来讲》加印印调

达到开机数量后,我们会在8月1日晚上8点开加印链接,届时也会提前公告链接的。加印的发货会安排在8月22日左右(重庆CT16结束后)

没有达到开机数量的话,就请大家忘记这回事吧!!!~\(≧▽≦)/~

万望参与印调的亲们想好了再选择,不要因为是小白鸽的本子就放她的小白鸽哟233333~~脑洞全套成本真的是很高,开机的话,我们也得抱着卖不掉要糊墙的心理准备啊TAT(这墙纸so贵~TAT~)

总之,诸多事宜请多关注这边……都会及时播报的!

 @大蘑菇的小白福  @喵帝国 


————————————

咳咳,补充说明!!!!加印的话,周边是一模一样的!!!!就是笔记本和鼠标垫都有!!!!!!文件夹依旧是另外单独卖的!!!!

————————————

另外,从运输成本考虑,如果脑洞加印成功的话,也会适当补印一点拉郎……

评论(38)

热度(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