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帝国-重庆仓

成渝动漫社团“喵帝国”重庆仓库主页,第一时间发布本社团自产及代理的作品相关制作、通贩、场贩信息。欢迎关注。

成都CD23摊宣+安利活动+收本指南

成都CD23,3月2日~3日,

地址:comiday23会场,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N5馆

摊位名:喵帝国

摊位号:D39~40(男性向区哟~)


展品仍是全职高手为主,兼带欧美和日漫。

部分展品list:

(全职周叶)《你脑洞大你来讲》

(全职周叶)《拉郎请按基本法》

(全职周叶)《七日止痒》

(全职周叶)《223小料包》

(全职周叶)《事故》

(全职周叶)《2017江波涛最后悔的一件事》

(原创)《进化之基2》《cat48》

……………(单子太长列不下,到场自己看哈~)


重点来了!!!这次CD我们社团有安利活动哟!!

活动一【现场安利问答】

我们社团准备了三组问答题,每组三个问题,还另外有一道附加题(总共10题)。题目涉及范围有:起点向、11区ACG+小说、影视剧(都是有产出的圈子……不用担心我们找什么超偏门或超学术的领域)。

单组答对一题送明信片一张,答对三题送周边一个,三组+附加题全部答对,送本子!

问题都不算难,不过个别题目有点鸡贼哈哈哈~~~欢迎来答题参加活动哟~~

活动二【买社团本子送周边】

CD23现场收本社团出品的本子赠送自制周边一套,收本子的朋友别忘了找摊主要。

以上的奖品和礼物都是送完为止!敲黑板~送完为止哟~有兴趣的朋友请从速=v=


————————

收本指南:
本子余量不多,基本不会再上架。有需要的朋友请直接私信微博【https://weibo.com/loscat 】和lofter【https://miaodiguo.lofter.com/】联系。





 @星星坠河川,和尚啃螃蟹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