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帝国-重庆仓

成渝动漫社团“喵帝国”重庆仓库主页,第一时间发布本社团自产及代理的作品相关制作、通贩、场贩信息。欢迎关注。

2017年6月1日发货报告(六一节快乐么么哒~\(≧▽≦)/~)

到今天为止,除了部分因各种原因延期的订单外,预售部分全部发货完毕,开始现货订单发货了~还是那句老话,改地址什么的请早!!!!!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这段时间小二喵忙得像条狗(……),没时间更新新品信息。等这段兵荒马乱完了,下周一定尽早把周叶飞行棋的进度po给大家!嗷呜~~~

另外,请收到货的同学注意运单上有没有退运费字样,有的话记得联系客服喵退运费(蚊子腿儿也是肉,别看不起啊2333~~老是不来退运费,小心被喵拿去买小鱼干了哟!!)~

还有个别联系不上无法发货的问题件,以及个别多半是给错了地址的问题件……姑娘们……咳咳咳……看到的也请联系客服……= =|||||


 @喵帝国  @大蘑菇的小白福 

评论(3)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