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帝国-重庆仓

成渝动漫社团“喵帝国”重庆仓库主页,第一时间发布本社团自产及代理的作品相关制作、通贩、场贩信息。欢迎关注。

离开家之前爬上来说三个肖时钦(。

脑洞和拉郎的印量已经确定,拍完即止,请大家抓紧时间哟。顺便,这一波是与印厂约定8月24号发货,但近期严打形势较紧,出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印厂印脑洞只能半夜开工,大家也做好会稍微延迟的心理准备吧。总之这边会及时公告的!

大蘑菇的小白福:

1、老板娘让我提醒一下,《脑洞》和《拉郎》的加印预售明天(8月12日)结束并开始制作,8月24日开始发货,详询 @喵帝国-重庆仓 ;

2、关于文包。网盘被不明生物举报挂掉了,我马上要出国于是之前用的手机号月租太贵就停了(。)现在用临时号码没法验证or注册新的,所以文包和txt暂时没办法补档,请大家问问各自呆的同好群里有没有下载过的姑娘互通有无一下,造成不便非常抱歉orz(P.S.单篇随意,文包请私下互传不要二传到别的平台么么哒……)

3、不出意外的话今年年底或者明年年初会把《为人师表》少量二刷一批,文字内容大致不变,顶多打开文档如果看哪儿不顺眼稍微修修(……)如果中间有时间的话或许(=slim chance)补个新番外,然后把之前没有收录的番外四(庆生篇)也做进去。

涉及到一刷文件使用权其实是我和米蓝都找不到了的问题,封面校对内页排版都会重做,staff目前联系了my肚、my毛和好方太太,因为还没有确定到底要不要做要什么时候做以及要怎么做,所以暂时就确定了这几位。。

如果二刷成了,不管做多少套,对一刷买家都会有一定补偿(此处买家包含预售通贩买家场贩买家以及这条发布之前购买二手的买家),它叫补偿所以总价值不会特别高,只是以补全两刷区别为主要目的的、我为这件事自掏腰包聊表心意的、小东西,不必为此特意去搞套一刷……(并没人去搞

总之具体怎么操作等真的做出来再说。。。

天亮了我该拎包上车了大家有缘再会有事找代理!



评论(3)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