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帝国-重庆仓

成渝动漫社团“喵帝国”重庆仓库主页,第一时间发布本社团自产及代理的作品相关制作、通贩、场贩信息。欢迎关注。

说味道大我也忍了,毕竟人和人嗅觉敏感度不一样,人家就是觉得臭我也真没办法,但“不是正品”——这太诛心了啊!!!以后别人看到我们店的评价怎么想?!!以为我家是盗版店么?!!这句才是真心真心不能忍的!!!我们也不喜欢挂人,但涉及到名誉了,不挂的话以后别人怎么看我们?!! @喵帝国 

大蘑菇的小白福:

不打码挂个奇葩买家,过后删。

首页有开店出售同类产品的伙伴小心了(。

忙成陀螺一天没上QQ今天一打开看到代理发的截图我真是气笑了。买同人本然后“不是正品,味道大”……???

不是正品???味道大???

不知道的看这评价还以为您买的是神仙水呢……

看这种评价方式和措辞,该用户肯定不是我的粉丝,也肯定没买过同人本,所以我在此恳请各位,就像宝贝说明里大字标出来的那样,不要拜托不明真相的家长或者长辈代拍,也不要找所谓的“专业代购”

这次的本子做的用不用心,质量到底怎么样,定价合不合理,就算我自己说了不算,这些天来收到的数十份repo也足以说明问题了吧_(:з」∠)_说多了矫情,代理发货辛苦,本身店也不大,还给搞出这样的差评我真是觉得很愧对朋友并且很委屈了……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