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帝国-重庆仓

成渝动漫社团“喵帝国”重庆仓库主页,第一时间发布本社团自产及代理的作品相关制作、通贩、场贩信息。欢迎关注。

喵喵喵~近期关于发货~

首先还是祈祷疫情能尽快解除,病人们能尽快康复,大家可以回到安定的日常~

小伙伴们也要平安啊>0<

然后说说最近一段时间发货的事情:

众所周知,这个月内快递恐怕都会不太顺利,我这边也一样。目前我还能找到的快递就是顺丰和京东了。鉴于这俩都不便宜,有耐心的小伙伴就请稍微等等了。

但是,因为店里目前是满200包邮的政策,所以如果你买满200(不含邮费)的话,你可以单敲客服,沟通一下顺丰或者京东到不到你那儿,能到的话,客服会尽快安排的。(不过新疆西藏内蒙东三省等地的小伙伴还请手下留情哈哈哈~~你们那边的邮费用顺丰和京东实在太贵了~~贵哭o(╥﹏╥)o)

另外就是除夕前后有几位小伙伴在店里下了单,但是因为小二那几天正好不在家,没办法处理订单,实在很抱歉。现在有部分本子余量极少了,有需求的小伙伴抓紧咯~

评论

热度(3)